【图】瘦身美体:6大美食打造完美身材

2010/12/25 11:09: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的特殊“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的方式,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双管齐下,不想小腿曲线玲珑都难!对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爱美女人都想拥有傲人身材,苗条而又匀称的体型成为理想目标,一味的减肥反而失去了线条,失去了性感。因此专家提醒,减肥瘦身一定要因人而异,找准部位,这里最新推荐6大平民美食,简单容易,让你想瘦哪瘦哪!

  芹菜瘦脸

  全身上下怎么看都是窈窕美女,可偏偏有一个圆嘟嘟的苹果脸,唉…想利用天然的果蔬来瘦脸吗?

  不妨试试常吃芹菜吧!芹菜中纤维含量相当高,所以更需要你运动脸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推荐菜谱:西芹腰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