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让你狂吃也不胖的16种养生好食物

2010/12/22 10:57: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西红柿中独特的茄红素还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击退多余的自由基,帮助皮肤抗衰老。更有含量丰富的矿物质钙、大豆蛋白和大豆纤维,是体脂燃烧的催化剂。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质有相对增加趋势。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营养,其中包括多余的脂肪。大约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

 

  冬天,是进补的好时机。但是吃什么才能健康又减肥?这些食物能化解油腻,吃出曲线,我们来看看究竟是什么食物吧!

  美国大杏仁

  很多营养专家都推荐美国大杏仁为夜间零食,不仅因为它食用方便、有明显的饱腹感,还因为美国大杏仁中的细胞壁结构会屏蔽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能防止你发胖。

  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清酸和钙质,它既能抑制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又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减少胆固醇产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