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200卡路里减肥食谱,健康瘦身

2010/12/4 16:01: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开始减肥后,为你制定的食谱每天不到1000卡路里,习惯以后要降到400-500卡路里。薯类平均一天一个:薯类是维生素C及食物纤维的宝库,且易获得饱涨感,烹饪方法也多变,是瘦身菜单的好选择。

 

  开始减肥后,为你制定的食谱每天不到1000卡路里,习惯以后要降到400-500卡路里。一般推荐普通成人每天的热量是1,800-2,000卡路里,但是由于零食和快餐,大部分人会轻易超过这个标准。

  吃了一点都不顶饿的一个巧克力含有的热量就达450卡路里。不减少零食的话,很难达到推荐的平均每日摄取量。但是,开始减肥后要减掉1000卡路里(推荐每日摄取量的3分之1)。靠细嚼慢咽的习惯和“我能减肥”的自我心理催眠,每天摄取200-300卡路里也能坚持下去。据最近一个统计报告说,韩国40多岁的女性,50%以上的人超过标准体重。特别是超过平均体重20%的肥胖女性占26%,这一数值为40多岁的男人超重人口比例(13%)的两倍。

  主要原因是暴饮暴食,一小瓶烧酒(白酒)就是600卡路里,相当于一顿饭。这里再加上下酒菜,超得就更多。特别地在晚上,喝酒、吃油腻食物时,超过需要量的热量将直接转换成脂肪。水果吃多了也会发胖。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