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 狙击“顽脂”大作战

2010/8/25 11:15: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许多人来说,的身材困扰其实不是“胖”,而是“不匀称”。即使减去几公斤,蝴蝶袖、猪腩肉、金刚腿……“老大难”部位的顽固脂肪一再绊住你抵达完美的脚步。

  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大的身材困扰其实不是“胖”,而是“不匀称”。即使减去几公斤,蝴蝶袖、猪腩肉、金刚腿……“老大难”部位的顽固脂肪一再绊住你抵达完美的脚步。《伊周》带来好消息:别再浪费健身房会费了,掌握“21天”脂肪代谢黄金周期,有的放矢狙击囤积脂肪,“顽脂”不再是梦魇,瘦哪里由你决定!

PartI:榜样篇

  火速完胜 “顽脂”,洞开星光大道

  “女明星”可谓全球背负最大纤体压力的群体,不仅要“够瘦”,满足各大品牌“只提供0号礼服”的门槛,更要瘦得纤合得当、有型有款。所以,对于以下四位迅速地、成功地“焕然一新”的女明星,请大家起立、鼓掌,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No1: 莉莉·艾伦

  变身脚本:个性胖妞→新科名媛

  英伦“天才女歌手”莉莉·艾伦淋漓彰显了“演艺二代”的率真、桀骜的气质: 不在意仪表(就算邋遢出门也照样荣登街拍红榜),不在意身材(腿短、腰粗丝毫不影响她入选《GQ》杂志的“2009年度女性”)。“除了接受缩胃或抽脂手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变成像谢丽尔·科尔或者丹妮·米洛一样纤细,所以别拿我和别人做比较。我的身材在英国刚刚好,虽然我有大屁股和粗大腿,但它们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何况我男友也很喜欢捏。”热爱英国名菜炸鱼薯条的莉莉如是说。

  “顽脂”成因:主观忽视“顽脂”指数:★★★★

  大转折发生于卡尔·拉格菲德盛邀莉莉·艾伦成为奢华世界的座上宾,当人们以为时尚圈的“宽松时代”就此来临时,小妮子郑重宣布要向好姐妹凯特·莫斯取经减肥(或许还包括曾成功减重42公斤的卡尔大帝?),并借助“催眠疗法”1个月内急速瘦身20磅,将腰肢和下盘妥帖地送进了从不敢觊觎的8号小洋装(原本12号)!

  Lily's “催眠纤体”——

  Step 1:探访伦敦的明星催眠师Susan Hepburn,在她的诊所里接受精神催眠后,每当莉莉的身体产生对健身房的倦怠感时,她的“精神”就会跳出来鞭策她赶快运动。

  Step 2:每周至少运动3次,每次进行90分钟的高强度有氧燃脂训练, 包括15分钟爬楼机(针对大腿)、10分钟划船机(针对上臂)、45分钟力量训练(全身燃脂) 和最后20分钟的自由体操(美化线条)。

  Step 3:断绝酒精摄入。在《人物》杂志的专访中,莉莉坦承在减肥前自己大量饮酒,酒精给身材和健康都造成很大困扰:“戒酒有点难,但尝到甜头后,你就会坚持了。”

  Step 4:远离垃圾食品。人们或许再也看不见莉莉大嚼土豆片的照片了,现在与她为伴的“零嘴”是新鲜蔬果和矿泉水。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