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科学吗 要学会这样做

2018/3/16 14:0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是偏胖的身材,因为饮食好了,吃的零食也多了,收不住嘴巴就会吃胖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试一下21天减肥法,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具体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相信大家看到自己肚腩上的肉都会觉得非常的难过,想要穿好看的衣服都不行,特别如果是下半身比较肥胖的话,那就真的是很难看了,那么今天就来看一下关于21天减肥法的一些具体做法。

第一阶段:前三天需要断食

断食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吃,而是大家吃的食物热量,要非常的低,所以大家在早上的时候可以先空腹喝一杯淡盐水,而且盐度也不要太高。

然后每个早上大家都可以先喝一杯蜂蜜水,再加一个鸡蛋,这样的热量就已经足够了,午餐的话,大家就可以喝一杯牛奶麦片或者做一小碗的芝麻糊,对于晚餐大家可以吃一根香蕉或者一个苹果。

前三天就保持这种饮食方案,然后三天过后再换另一种,因为前三天是比较难坚持的,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可以瘦下去。

来源:站酷

第二阶段:中间的八天需要补充适量的营养

虽然说是要补充营养,但是其中的八天还是不准吃主食,比如米饭或者粗粮都不要吃,含脂肪多的肉类也不能吃,还有大家平时比较喜欢吃的甜点像蛋糕和面包之类的,也是不能吃的。

在这个阶段的八天里,大家尽量还是要以水果或者蔬菜为主食,而且也一定要记得暗示自己每天都在瘦,这样才会有具体的效果,不要总是跟自己说看不到效果,这样会带来很大的消极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阶段:主要是喝水

到了这个阶段,大家已经习惯了这种饮食方法,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尽量多喝一点水,因为河水还能帮助大家的身体进行排毒,而且对于大家瘦身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上面就是关于21天瘦身的一些具体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