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真的有用吗 只会损伤身体

2017/12/20 10: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江湖上有个传言,那就是用了21天减肥法的人都瘦下来了,这个传言正确吗?21天减肥法到底是什么呢?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见识一下!

来源:站酷

对于那些对自己体重不满意的朋友们,应该尝试过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比如水煮蛋减肥法,黄瓜鸡蛋减肥法呢,还有一个减肥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呢?那就是21天减肥法,那么这个减肥法真的靠谱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21天减肥法也本质上是一个断食减肥法,执行过程是前三天不吃任何东西,只喝水。然后后八天只吃蔬菜和水果,蔬菜不能够用油盐炒,只能够是水煮或者是清蒸,总之不能加任何的调味料。然后在后面十天里面就可以开始正常的饮食,但是只能够吃六分饱以及吃的食物里不能够有太多的肉。

来源:站酷

有人说自己用21天减肥法真的瘦了下来,所以21天减肥法是很有效的,但其实小编想告诉你,你不吃饭,你当然会瘦下来呀,但是这段时间不吃饭瘦下来了,你还可以一辈子都不吃饭吗?如果可以,那么你就可以一直维持这个体重,如果不可以,那么等待你的就是超级恐怖的反弹了。

为什么呢?因为断食减肥法本质上是一个很伤身体的减肥法,在不进食的期间内,身体想要维持各个机能的运转,那么它就必须要分解身体内的水分和肌肉来提供能量。

不是说脂肪不会被分解,但是它被分解的顺序是排在水分和肌肉后面的,所以你在21天内所减掉的是你的肌肉和水分,这样子严重损伤了你的基础代谢,那么等到你一开始恢复饮食,你不仅会变胖,而且还会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容易胖。

来源:站酷

减肥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情,这种所谓的捷径,我们大家还是尽量不要采取了,因为走向的不是成功的终点,而是一个悬崖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