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危害这么多 你还敢用吗

2017/11/10 9: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21天减肥法就是变相的节食减肥法,前三天要多喝水,少吃东西,中间八天只吃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多,再有三天慢慢恢复饮食,只能吃六成饱,以后慢慢恢复饮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这几年21天减肥法在女性朋友中得到广泛的推广,至于效果怎么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有的人说效果特别好,但是副作用严重,也有人说根本没有效果,那么,到底有没有效果呢?

21天减肥法归根到底是通过节食的方法,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现在的人除了遗传和病症导致的肥胖外,其他都是由于贪吃,不运动造成。这个减肥法能迅速减轻体重,主要减去的是水分。科学家说一个人的习惯养成一般是需要21天,所以这个方法只能坚持21天,21天过后,身体就能适应这种习惯,体重也会慢慢下降。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其实这个减肥办法见效很快,但是对身体危害特别大。健康的减肥,是慢慢瘦下来的。这种办法有很多的坏处,减肥期间,都算得上是断食。短时间内减掉的都是水分,一旦停止反弹几率特别大。如果长时间坚持,就会让人营养不良,容易衰老。不仅容易导致脱发,记忆力下降,而且对人的情绪有很大的影响,让人易焦易燥。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健康的瘦身方法是节食和运动相结合。节食只能减掉你体内的水分,而运动才是减脂的有效办法。尤其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能让你迅速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期间,每天坚持半小时以上的运动,再加上饮食清淡,少吃糖分和油分多的东西,只要长期坚持,不仅让你体重减轻,体型匀称,而且对皮肤也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