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可以喝咖啡吗 这些事情你都需要了解

2017/11/13 16: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天减肥法对很多接触过减肥的人来说是并不陌生的。这种减肥法具有效果好,而且不易反弹的特点。下面就来了解21天减肥法,让你在选择减肥法的时候不至于盲目。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Prishenko

所谓的21天减肥法就是以一个月为一个周期来进行减肥。这个减肥法的周期比较长,是节食减肥中的一种,但是它的减肥效果非常好,而且不容易反弹,是维持身材比较好的一种减肥方法。

这种方法之所以是21天,是因为一个月30天中月经和月经前的那几天需要避开,月经过后再用21天减肥法进行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对身体不会有太大的损伤。很多人都很疑惑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能不能喝咖啡,下面就带着这个问题来剖析21天减肥法。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这种减肥方法是将21天时间划分为三个阶段来进行的。第一个阶段是三天,这三天要尽量不吃东西。这样人的胃部会变小一点,以后就不会吃下太多的东西,摄入过多的热量。空腹的三天是体重减轻比较快的三天。觉得饿的时候只能喝水,三天后基本都能瘦10斤。第二个阶段有8天,这8天可以稍微吃一点东西,但是也不能吃多。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应该多吃一些以蔬菜水果为主的食物,再加上一点粗粮就可以了。在这个阶段人体摄入的食物大多都是粗纤维食物,这些食物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让人不会因为减肥变得面色发黄没有精神。咖啡不仅可以提神还能消脂,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第二阶段能够适当喝一点咖啡。

第三阶段有10天,时间相对充裕,这个时间段可以比第二阶段吃得还好一点,适当吃一点肉类,但是也要注意不能多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