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有效果吗 还要你亲自试过才知道

2017/12/26 11:51: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分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总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不食、八分素食、6成饱。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第一个阶段:不食阶段

前三天为第一阶段的时长,这个阶段主要是排毒,通过不进食多喝水来排解多年来肠道累计的毒素和宿便。建议从经期结束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开始实行。每天早上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再补充500ml,温度大约在25摄氏度左右的淡盐水,盐的分量不需要太多,小口小口的喝下。

此阶段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进一步排毒。这个阶段是整个过程中最重要也是最艰难的部分,只要挺过这三天,你就成功一半了。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第二个阶段:八天素食阶段

这个阶段进食主要是蔬菜水果餐,不过不可以过量,这阶段一定要禁食主食和甜品类。是消脂阶段。这个阶段你已经开始适应了,所以更要注意不要放纵自己的饮食,一不注意,就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前功尽弃了。

这一阶段时长为8天。每天进食时可以添加一些瘦肉和海鲜肉,但也不适宜过多,适量即可。主要还是要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水果也要尽量挑选一些热量低且纤维素含量高,糖分含量少的。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第三阶段:10天6成饱

这十天可以正常饮食,注意饱腹程度是6成,晚上不可以吃宵夜,像米饭,白粥这些主食也不要吃的太多,其实经过前十一天,你的胃已经变得小了,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不要吃的太饱。

只要你按照要求做到了,最少的人都可以瘦十斤,在这里要提醒下,这个减肥比较适合体质健康,没有低血糖或贫血的人。想要减肥并不难,难得是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如果这些你都具备了,21天减肥成功根本不是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