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  当心加重病情

2018/1/1 10: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瑜伽的好处越来越多,大家对于与瑜伽的喜爱也是日益渐增。但练习瑜伽术,并不是说人人都可以进行的,如腿骨折的人是切记不可以的,以免加重病情。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某些活动或者是某些节目而导致腿骨折,虽然这是大家都不想遇到的,但难免有时候会跟它不期而遇。一般来说,腿骨折病人子啊初期时是较为关键的,因为这段时间患者不仅不能下地走路,还要忍受着伤筋动骨的疼痛感,很是难熬。因而有的人为了让伤口好得快,选择练习瑜伽来改善。那么,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75826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必要和大家解说一番。虽说瑜伽是一项修养身心的养生运动法,可以帮助人体改善血液的循环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但练习瑜伽也是要看个人的情况来定夺。尤其是对于腿部骨折严重的人来说,练瑜伽只会让腿部更加疼痛,甚至还会损伤原本已经接回去的骨骼,延长骨头的愈合期限。想必这个现象是很多患者不想见到的。

来源:站酷

那么,腿骨折要注意哪些?

1、首先,腿部骨折的病人在修养期间不应该到处走动,即使是要去卫生间,也不要自己进行。建议可以叫你身边的亲人或者是好友帮你,以免身体摔倒,让腿部的伤口雪上加霜。

2、其次,骨折病人在饮食方面要加强,尤其是钙元素,充足的钙元素可以促进骨骼的修复,让骨痂生长加快。特别是年迈已高的老年人,在这个护理上要多多注意,可以多喝一些牛奶。早晚各一杯,效果会更好。

另外,除了要补充钙以外,一些高能量的食物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有助于患者恢复身体的元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