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左下方疼痛是什么原因  当心是急性肠胃炎

2018/1/1 10: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左下方疼痛是什么原因?在生活中,引起腹部左下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或者是受凉了,又或者是身体某个器官发生病变之类的。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随着生活节奏的上升加快,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都被迫的加入其中,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导致不少人的身体都处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下。如腹部左下方疼痛。引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与患者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息息相关。那么,具体成因是什么呢?下面为了给各位排忧解难,特意收集了一些较为常见的事项,帮你对症治疗。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1、急性肠胃炎

这种情况一发作起来是比较严重的,除了有强烈的腹部疼痛以外,还伴随有放屁,脸色发白、手脚冰凉、拉肚子等情况。这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多见于于年轻人或者是中年人身上。导致肠胃炎的主要原因与患者的饮食习惯有关,如喝酒、吸烟、喝饮料等,一旦胃内因子遭到破坏,就很容易牵引到十二指肠,引起左下腹疼痛。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2、冠心病的因素

冠心病一向发作于早上,特别是一些年迈比较高的老年人,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心脏疾病。早期比较显著的症状就是上腹疼痛。当疼痛剧烈时,就会牵引到肠胃,有时候就会伴随着恶心、胃部胀气以及左下腹疼痛的现象。

3、子宫附件病变

左下腹除了包含有很多消化器官以外,还有一个较为接近的部位,那就是子宫和卵巢了。有时候这个地方疼痛的话,也可以考虑为是痛经或者是卵巢囊肿之类的妇科疾病。对于这点,建议女性要去妇科医院检查一下为好,以免错过了治疗时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