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穴位图介绍 两大部位帮你轻松燃脂

2017/12/11 11: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将自己身上堆积的三层游泳圈给轻轻松松消除殆尽,恢复性感小蛮腰,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穴位按摩的方式减肥瘦身。特别是关元穴和气海穴这两个重要的部位。

众所周知,腹部和身体的其他部位相比,肌肉群很少,也很容易就会堆积肥肉和脂肪。特别是经常坐在办公桌前面的上班白领们更是很容易就出现水桶腰、啤酒肚等问题。

要想将自己身上的这些脂肪给通通消耗掉,出来节食减肥和运动瘦身之外。其实大家还可以采取腹部穴位按摩消脂方法。针对不同的人体经络穴道按压可以轻轻松松就让体内的垃圾和毒素给排出去。

一、关元穴。

这个部位位于我们肚子正中间中线的下方。大于在肚脐眼三寸一下的地方。大家可以利用自己指尖指腹的力量,轻轻按压揉搓。平时有空的时候按一按,能够大大促进自身肠道的蠕动和消化。

不仅如此,平时经常着凉肚子痛的人群,还可以尝试一下艾灸治疗的方式。将晒干的艾草团放在关元穴位上,直接点燃,让药材的药效通过热源和蒸汽渗透进我们的身体内部。

二、气海穴。

这个穴道大概位于我们人体中轴线的肚脐眼下方大约1.5寸的位置。按摩正确时间和步骤: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挤处几分钟的时间,利用食指和中指的力量轻轻往上推压,以顺时针画圈或者反复来回的方式可以让赘肉更加容易燃烧。整个过程中大概只需要两分钟即可非常方便简单。

另外,大家可以同时按压关元穴和气海穴两个,保持力度均匀分布,这样可以保证自身肠道和胃部的排气和消化,也更有利于废物宿便的排泄和清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