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的好处与坏处 这些你都必须知道

2017/12/11 10:1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但也会有一些坏处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现在大多数女孩子为了追求纤细的身材,都会想方设法地减肥,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将体重和脂肪减掉,不然的话就会觉得自己没有面子,在别人面前很自卑。可凡是事物都会有两面性,减肥也不例外,接下来便由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减肥的好处与坏处吧。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能够拥有一个婀娜多姿的身材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相反,如果身材过于臃肿,那就会导致自己出现自卑的心理,长期之下便会给生活带来影响。所以减肥成功不仅会让自己的身材越来越好,同时还可以树立起自己的信心,对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莫大的好处。

2.大家都知道辐射,吸烟,喝酒都可以引起细胞癌变,导致癌症出现,而肥胖同样也会引起癌症。肥胖的人会因为脂肪过多而引发炎症,炎症加重时便会使细胞发生改变引发癌症。所以当你减肥之后,脂肪减少可以降低炎症发生的几率,炎症几率减少,患有癌症的几率也就自然而然地减少了。

来源:站酷

减肥的好处已经讲过了,接下来便来讲一下减肥的坏处。

1.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会采用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即是通过减少食物的摄取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长期之下便会导致肠胃消化量减少,无法通过消化食物来锻炼胃部,这样便会使胃部不断地萎缩,得胃病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2.节食减肥会减少进食量,食物摄取过少会导致人体某些必要营养成分无法得到及时地补充。一般人体营养不足之后便会自动吸收骨骼里的营养,骨骼里的营养少了之后,身高也会下降,个子也会变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