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隐痛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疾病引起

2017/11/14 8:5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青春期女孩在排卵时,卵泡破裂,卵泡液对腹膜可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她们有时会出现左右交替的、每月一次的轻微腹痛。这属于生理性的,表现多为一侧性下腹隐痛。

对于很多人来说,腹部隐痛,都是经常有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不了解,腹部隐痛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其实原因可能是非常多种多样的,大家一定定不要小看这个问题。否则可能会酿成大错。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腹部隐痛可能的几个原因。

第一就是急性肠炎,这种病多发在夏季,可能是由于吃了冷的或者是不干净的食物而引起的。急性肠炎病发的时候就会腹部抽痛,并且会有腹泻,但很多人可能都不当回事儿,只是以为是。单纯的拉肚子之类的。其实并不是,如果是急性肠炎的话,一定要赶紧去医院治疗。

还有可能是阑尾炎,阑尾炎的腹痛是持续性的,并且可能会伴随着发热。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恶心呕吐,并且它痛的部位是小腹的右部分。但是阑尾炎,只要病发过一次以后,去医院切除,它就不会再发第二次了。所以如果已经切过的,大概就不是这个原因了。

还有可能是结石,但是结石就比较好分辨了,结石疼痛的部位一般是左下角和右下角。而且结石的疼痛,一般是疼的比较严重的。并且你在上厕所的时候可能会看见小便变红,也许还会有血块。这个时候你就要去医院拍片子确定一下情况了,以便后续的手术和治疗。

所以如果你有小腹疼痛的情况,千万要引起重视。因为可能就是某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一定要尽快治疗,才能更快的缓解病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