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有什么好处 这些你可能不了解

2017/12/27 15: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的老中医技术流传至今已有千百年的历史了,老中医中十分盛行按摩法,对于疏通经络打开全身的穴位都很有帮助,想要减掉腹部小肚腩的朋友们都可以尝试一下腹部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每天都要紧张地工作生活,节奏加快了,压力也就更大,人们的健康也不断出现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开始关注养生,学会放松身心,其实放松方法很多,如spa、按摩,今天我们来看看腹部按摩的作用。

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不能及时吃饭,导致胃消化出现问题,很多人吃一点东西,就容易肠胃胀、胃疼,这样很辛苦,这种人可以试着经常做腹部按摩,可以促进消化,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增加你的肠道运动,这对消化不良的人很好。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对于肚子很大的人来说,按摩也是一种减肥的好方法,腹部按摩可以刺激神经,让热量产生,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可以减掉腹部赘肉,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用你的手掌在腹部按摩30分钟,要用点力度,要感到肚皮发热才有效果。如果可以在肚子上涂抹了减肥霜在按摩,效果更佳。

按摩腹部还可以帮助你更好入眠,睡觉前按摩你的腹部,帮助血液流动加快,让你感到更舒服,能睡得更快。它也可以预防做梦,让你更容易入睡,所以失眠或睡眠质量差的人可以尝试。两只手握拳头,然后在腹部用力刮,直到发热。

按摩腹部的好处很多,它非常适合那些有肝病或胃肠不好的人。对身体健康是很多好处的,所以每天花几分钟做做。按摩时,要注意控制手部的力度,不要对肚皮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