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瘦肚子应该如何做 这几个动作你掌握了吗

2017/12/26 11: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的运动,它的好处非常多,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塑造形体,而且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协调。减肥操动作非常多,今天就来了解几个瘦肚子的动作。

来源:站酷

减肥操很多人都练习过,这种运动非常缓和,但是能够起到锻炼筋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灵活的作用。还有一些人通过练习减肥操来进行减肥,减肥操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针对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动作来辅助减肥。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减肥操众多动作中,能够瘦肚子的动作,让你能够通过练习这样的一些动作,轻轻松松让自己瘦身成功。

来源:站酷

减肥操中有很多抬腿提臀的动作,像这种动作是能够帮助我们瘦肚子的。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的腹部是处于弯折被压缩的状态,这个时候腹部的热量消耗非常大,腹部的脂肪会加快燃烧分解。经常做这样的运动就能让我们的身体快速消耗脂肪,自然能够让肚子变小。

练习减肥操中这种抬腿运动的时候,要尽量吸气,让自己的肚子被压缩到更深的程度,这样锻炼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除了上面这个动作,还有这种侧身运动也是能够瘦肚子的。做侧身运动的时候,我们的腰一侧被弯折另一侧被拉伸,做过运动锻炼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弯折运动还是拉伸运动都是会消耗很多热能的。所以,做这个侧身运动能够让腰腹部的脂肪快速分解成热量供人体消耗。

想要瘦肚子效果好,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让腰部弯折的幅度尽可能大一点,这样消耗的热量更多,自然就能变得更瘦。喜欢减肥操的人可以尝试用以上两个动作来瘦肚子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