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快速减肥的动作有哪些 你都练过吗

2017/12/24 11: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是很多人都喜欢做的一项运动,这项运动相对来说比较缓和,让人做起来不会倍感压力,难以坚持下去。下面就来学习2个快速减肥的减肥操动作,让你快速减掉身上赘肉。

来源:站酷

很多人从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运动操,运动操能够活动我们的筋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免疫力得到提升。运动操经过多年的演化慢慢衍生出了减肥操和塑身操。今天我们要讲到的就是减肥操。减肥操做起来非常简单,而且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下面就来了解2个能够快速减肥的减肥操动作,让你能够通过做这几个简单的动作快速瘦到身上的赘肉。

来源:站酷

减肥操既然是为减肥量身定做的,那么,每一个动作都是能够达到一定减肥效果的。像这种拉伸腰部的减肥操动作是用来瘦腰的。人的腰部有很多人体重要器官,腰部得到锻炼,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减肥。

这个动作弯折腰部一侧的同时拉伸了另一侧,所以做这个动作是能够锻炼整个腰腹部的。这个动作作为减肥操的一个基础动作,瘦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一试。

来源:站酷

减肥操有的不需要借助器械,有的则需要。像这种向前的动作就需要借助踏板,这样能够让你的动作变得更加流畅,更容易进行。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不仅需要抬腿,还需要弯腰提臀,让自己的手臂挥舞起来。

这个动作能够锻炼你的全身,全身的血液流动都会比较快,这样就会消耗比较多的热量,让你的减肥效果变得更好。减肥操还有很多其他的动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动作都能让你快速减肥,想要减肥成功,这两个动作你不要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