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分钟燃脂减肥操  秀出你的好身材

2017/6/14 17:17:14 作者:YUd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快速减肥
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满身肥肉发愁,手臂太粗,腰部赘肉,臀部不够丰满,小腿粗壮,那此篇文章正适合你,它能最短的时间让你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夏天来了,又到了美女们展示身材的好时候,但是看着自己满身的肉肉,却犯了难,恨不得立马减掉,怎么办?

下面就由小编就为你支招,分享给大家几步简单快速的减肥操,只需每天锻炼10分钟,就能打造迷人好身材,快来跟着做吧

第一节全身舒展

让我们将身体俯低,用你的双手交叉去触碰脚尖,返回时双手划一个圆至头顶,向下俯身,大腿后侧,腰部有拉伸的感觉,俯身时呼气起身时吸气,此动作循环20次/一组,做3组。

第二节肩部环绕

双脚打开与肩平齐,手臂横向举起,弯曲,握紧双拳大拇指向下,对齐,前后环绕各30秒,此动作可以对手臂起到塑形效果。

第三节开合跳

首先,让我们先收紧腰腹,手臂用力绷紧,起跳时,用肩部的力量抬臂,用手臂来带动身体的跳跃,做这个动作时小腿尽可能放松,不可低头,仰头,保持头部目光平视。100/组,共3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