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快速减肥 必学的科学减肥法

2017/3/30 12:42:2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正在减肥的爱美女性来说,减肥操快速减肥法是很受欢迎了,近年来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减肥操快速减肥既能助你减肥,还能锻炼身体,运用的好,还可以美臀美腰。

对于正在减肥的爱美女性来说,减肥操快速减肥法是很受欢迎了,近年来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减肥操快速减肥既能助你减肥,还能锻炼身体,运用的好,还可以美臀美腰,塑造身体完美的曲线造型,提升自身活力。每天都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做一套减肥操,让你美丽一整天,瘦身美身两不误,轻轻送送打造前凸后翘的S魔鬼身材。

相信很多人对于减肥健身操都不是很懂,就自己跟着视频乱跳一通,虽然能达到一定的效果,但不是最好。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轻松最简单的减肥健身操。第一,跑步。把双脚分开站着,右手拿哑铃并在后的方面提起来,呈弯曲状态,此时的左手要向前伸直,再把右腿抬起来呈90度脚,准备好起步动作。

然后右腿迈开,像跑步运动一样的动作,右手举着的哑铃向前挥,右手向后滑,来回 重复10次。

第二,拉伸动作。要先把两腿分开站着,要轻松,别怕肌肉蹦的太紧。此时双手要拿着哑铃端在胸前,接下来双腿弯曲直90度,上半身的部分要挺直开来,然后把双手自然放下,深呼吸。两眼要直视着前面。接下来双手举着哑铃向头上伸直,右腿站直,左腿弯曲,使自己的整个身体呈直线状态,再慢慢的蹲下来,此时一定要轻轻的,

避免用力过猛。蹲下来又站起来,哑铃向上伸,如此重复动作12次,以12为一组,每天做三组。坚持减肥操一个月以上,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