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节食减肥法 学会就能变苗条

2017/3/30 12:42:2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特别怕自己长胖,对于减肥方法没什么认知,以为不吃饭,不吃东西就能瘦下来,殊不知这样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使身体患上疾病。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特别怕自己长胖,对于减肥方法没什么认知,以为不吃饭,不吃东西就能瘦下来,殊不知这样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使身体患上疾病,厌食症就是这样形成的,那些减肥成功的人往往都是用科学的减肥方法。

节食减肥法也是应用比较广泛的,但不是不吃东西,要懂得多吃蔬菜水果,摄入足够的纤维素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到底什么样的节食减肥法最有效果,最有效率。减肥节食的效率,就是利用了刺激人体人体摄入富含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食物这个特点。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青葱,青葱能很好的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排汗和利尿。我们在吵炒菜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青葱,这样还能使人更好的吸收蛋白质减肥,这是减肥期间最好的食物。

减肥期间还要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但不意味你要一直摄入含热量高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这样只能是事倍功半。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推荐一种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毛豆。毛豆富含人体所需的亚油酸和亚麻酸,这两种物质都能大大的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所以毛豆也是减肥期间的友好食物之一。

在正餐,特别是晚餐的时候,不要吃过多油腻的食物,以防体内脂肪含量过高,不然那些肥肉又要长回来了。在节食减肥期间,要多只蔬菜水果,蔬菜水果里面的纤维素很重要,纤维素的摄入有助于人体的排泄,加快新陈代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