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有效的节食减肥法 走出节食减肥误区拯救你的胃

2017/4/22 21:2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女性对自我身材完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有些人为了减掉身上的赘肉就不吃饭。这种做法正确吗?不吃饭就是真正的节食减肥吗?今天小编来帮大家认识真正的节食减肥法。

节食确实可以有效的减肥,可是节食不等于绝食。所以一味地不吃饭这种做法不对,节食减肥法是要控制所吃的食物种类和数量,通过节制饮食发到减肥的目的。不要以为不吃饭可以减肥,营养缺乏或者不均衡一样会发胖。

节食减肥首先要控制所吃的食物种类,然后再控制每一餐所吃的数量。只有这样才能合理有序的完成节食减肥。食物中含有高脂肪的食物,是减肥者的禁忌。过甜的食物也不能吃甜食不但会引起发胖,还容易引发糖尿病等疾病。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肉类以瘦肉为主。

很多人认为就吃饭不吃菜可以减肥,这种想法大错特错。真正能让人发胖的恰恰就是主食,所以减肥的人每顿饭要少吃主食多吃菜。当然菜要以炒熟的青菜为主,肉的营养成分其他食物没法代替,所以炒菜时侯应该放少量的瘦肉。

需要节食的人每顿饭主食不要吃超过一两,可以多吃点菜补充营养。因为,相比之下菜比主食更容易消化吸收而不容易多长脂肪。每顿饭只吃七成饱就可以,开始的时侯可能会感到饿。但是坚持几天之后,胃的容量就会缩小,这时候就不会因为吃的东西少而感觉没吃饱。

节食减肥法一定要正确运用,我们的胃每隔几个小时就需要有食物来给它进行消化,一味地不吃,胃酸就会反流,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胃病的发生。为了节食减肥而引发胃病实在是得不偿失。所谓的节食是节制食物的摄取数量,朋友们千万不要把节食当成绝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