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如何搭配才减肥 正确方法让你瘦到爆

2017/4/22 21:52:13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重视。可是工作之余没有时间运动,节食减肥有容易饿坏自己的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既轻松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水果和蔬菜的减肥效果非常好,可是谁也不能每天只吃水果蔬菜不吃主食。但是果蔬吃的少了又没有效果,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个果蔬汁减肥配方,希望可以帮助到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们。

首先我们来选材,不是所有的水果蔬菜都有减肥功效,我们要选则能够清肠道甩脂肪的水果和蔬菜。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第一种果蔬汁配方,就是芹菜胡萝卜和番茄搭配。芹菜是粗纤维的蔬菜,对于清理肠道和血液中的胆固醇脂肪等都有很好的作用,胡萝卜和番茄能够溶解身体多余的脂肪。

第二种果蔬汁配方是黄瓜和橙子搭配,黄瓜的减肥效果一直被大家公认,而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帮助人体排出多余的毒素,可以溶解肠道里面的附着物。所以黄瓜和橙子一起榨橙汁饮用,不但口感好,减肥效果更好。

西瓜有通便利尿的作用,将西瓜和山楂一起榨成汁饮用,减肥效果超好。山楂可以有些溶解肠道中的脂肪,和西瓜一起榨汁喝,不但可以减下小肚腩还能排毒养颜治疗便秘。而且酸甜适口,肯定比芹菜汁要好喝得多。

不过大家一定要记住,果蔬汁不是完全的果汁。水果可以生吃,蔬菜不可以。所以当放进蔬菜后,就需要把果蔬汁煮熟再饮用,否则就等于生吃蔬菜,对胃肠道会有影响。以上这几种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减肥效果却是非常不一般。因为多数果蔬汁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果蔬汁最好饭后服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