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如何搭配减肥功效棒 正确食用效果佳

2017/4/5 15:07:15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如何搭配
蔬果汁就是结合了蔬菜和水果的饮料,不同的蔬菜和水果打成的蔬果汁具有不同的功效,那么如何搭配的蔬果汁能够具有减肥瘦身美体的功效呢,怎么吃才是能有的效果呢。

蔬果汁从字面上理解就是结合了蔬菜和水果的饮料,其实就是将洗干净之后的蔬菜和水果通过榨汁机榨成汁喝。我们都知道蔬菜和水果本身都具有丰富的营养,包括各种维生素等,那么打成汁后的蔬果汁也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搭配不同的蔬菜和水果具有不同的功效。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减肥瘦身和美体功效的蔬果汁是如何搭配的呢。

其实很多的蔬菜和水果都具有排毒的功效,从而达到排毒减肥的功效。例如,葡萄柚小黄瓜打成的蔬果汁就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大家都知道,葡萄柚本身就具有减肥的效果,而小黄瓜含有的物质能够一定程度的抑制脂肪的堆积。我们将葡萄柚去皮之后和黄瓜还有水放入榨汁机中,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的放入一点寡糖来调节一下,最后榨成汁饮用即可。

除了上面所说的葡萄柚和小黄瓜搭配的蔬果汁能够对人起到减肥的效果外,还有胡萝卜玉米和笋一起榨成的蔬果汁,大黄瓜西洋梨一起榨成的蔬果汁等都对减肥有着很好的作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人体的塑形有所帮助。

虽然蔬果汁营养丰富,什么时间喝都可以,但是一般什么时候喝蔬果汁是效果最好的呢。通常我们会选择在早上的时候,因为这时候喝有助于提神和帮助排宿便。除了早上,也可以在饭前半小时的时候或者做完运动后来一杯都是非常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