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快速减肥有诀窍 这里让你马上知道

2017/5/9 21:47:19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是有氧运动、全身运动,可以增加关节的活动度,加强身体的柔韧性减肥的作用,还能调理肌肉,使曲线更加优美,精神状态也更好。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热热身、做做减肥操。

减肥操是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不仅不会给我们身体带来酸痛、腿粗等等负面的影响,还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加柔软有韧性,而且在调整我么肌肉和精神状态时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肥作用。因为减肥操可以让我们的身体适当的排汗,促进我们身体毒素的排除,让我们身体能正常健康的进行新陈代谢,尽情的燃烧身体的脂肪,拉紧身体的每寸肌肤。

为了避免运动过程中受伤和运动后身体过分酸痛,因此在做减肥操之前必须热身(当然热身是做每项运动之前都必须做的一项程序)。

1、舒展开双肩和手臂,拉伸和扭动(如果可以,可以试着往后弯弯腰)腰部,尽量将自己向天上延伸;

2、将腿迈开,成弓字型左右各四次拉伸腿部肌肉;

3、两腿与肩同宽,扭扭左右脚的脚踝,然后半蹲扭动左右双膝;

4、双腿紧闭,向前弯腰,用指尖触碰脚尖,如果可以尽量去触碰小脚踝。

热身之后就可以开始减肥操了,减肥操可以做安静的,也可以做很跳跃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在市场上买一切相关的碟片跟着做,也可以找专门的教练带着做。减肥操有些经典的动作。

大腿内侧伸展运动:坐在瑜伽垫上,背挺直,两脚心贴在一起,两腿膝放平于垫子上,双手紧握住脚背,将身体渐渐向前倾,胳膊压在膝盖内侧,上身最大限度向地面俯卧,呼吸一定要有规律的保持。

臀部和大腿后侧伸展运动:身体躺着,膝盖成直角弯曲,臀部慢慢往上抬,保持几分钟后放下继续反复几次。

腹部伸展运动:双手放于胸两侧俯卧,双手压在垫子上,上身慢慢往上抬,直到两臂打直,上身最大限度向上保持本分钟左右后放轻松后反复几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