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超简单的减肥操图解 每天十分钟就能瘦下来

2017/10/21 16:3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办公室的人群真的需要在工作间隙进行一些舒缓而又减压的减肥运动。减肥操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利用办公室现有的椅子和坐姿甚至什么都没有就可以锻炼起来。

减肥操是非常适合女生的,它种类非常丰富,适合不同人群。比如节奏欢快的舞蹈风,也可以选择动感的健美风。还有一种就更简单了,就是通过重复几个动作就可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下面推荐的这几个动作还适合在办公室进行,如果感到疲劳就可以站起来做几组这样的动作。

招式1:坐姿抬腿。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这样脊椎会有挺拔和伸展的感觉。脖子同样保持挺直,吸气太高左腿,抬到与地面平行即可,坚持几秒之后放下。再抬高右腿,重复左腿动作。

每个动作操作15下,然后休息。之后将两个腿并拢并抬起,多坚持几秒钟,直到感到两腿酸软为止。这个动作对腿部的苏醒效果非常好,而且通过伸直上半身,可以强化背部肌肉,使背部的线条更加优美。

招式2:站姿压弓步

背部保持挺直状态站好。两腿分开,将双腿的宽度打开到肩部同宽。然后左腿下压弯曲,知道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另一只腿保持伸直下压状态,感受到双腿肌肉的紧绷。坚持15秒以上之后换腿。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提升臀部线条,有助于打造出浑圆漂亮的臀部。

还有一些动作比如双肩绕颈、深蹲、推墙俯卧撑这些较为简单的减肥操动作也很适合办公室,想要减肥或者舒缓工作压力的爱美人士不妨都试试。这样组合起来的动作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