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身小妙招 减肥操图解大公开

2017/5/27 11:5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图解健身操分解步骤
还在为减肥而苦恼吗?健身?迈不开腿?节食?管不住嘴?别担心!懒人福利大放送,轻轻松松也能逆袭性感女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减肥操中最基本的两个动作!

运动一:哑铃扩胸运动(主要锻炼胸部肌肉)

注意:该运动应由个人体质决定,健身小白可每天做二至四组,每次连续完成整套动作八至十六次。

step1:吸气 。

并拢你的双膝,并使其做弯曲状呈。然后,躺在地上,同时需要双手握住哑铃。握紧哑铃后将双臂展开,使双臂与肩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以此来达到伸展胸部肌肉的目的。此时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将手臂自然地弯曲并使掌心朝上,手肘离开地面。

step2:吐气 。

合并你的手臂位于胸前出。此时,需要注意手臂呈椭圆状动作才算达到标准。

备注:动作的连贯性会决定训练的效果

动作二:弯手臂超人式(此动作主要锻炼背部、臀部以及大腿的后侧)

该动作的训练强度同动作一。

注意在做该动作之前,需要进行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如下:将双臂自然向前伸直,同时需要放低上半身。然后,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挺直手臂,同时起你的身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