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图解 减肥必备干货

2017/5/17 10:0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到了夏天,很多小仙女都期待能够穿上热裤来展现自己的身材,但是多余的赘肉让很多小仙女对热裤望而止步。有赘肉也不用担心,因为接下来为各位小仙女准备了图解减肥操。

在进行减肥操之前建议小仙女穿上轻质的运动衣,并且做好韧带拉伸。做好准备后进行预备姿势站立,然后身体向前倾斜,在运动过程中要用臀部发力。双手握住向放置在胸前。然后站直身体,双手紧握,停留在头上方约十分钟。

第二步为脚部肌肉拉伸动作,具体做法为伸出一只脚放置压腿把杆上,在这个过程中尽量要把腿绷直,用手轻轻压住脚底。重复此动作四次到六次。然后站直身体,轻轻抬起一只脚,身体重心放在前方。此时刻意感受身体肌肉的放松。

做完第二步可以休息片刻,然后伸直右腿,缓缓收回左脚向前迈步,左脚脚侧轻轻放置于右脚前,双臂要配合自然摆动,右手屈肘置于身前,左手向身后微微摆动。在这个过程中眼睛尽量正视前方,然后换脚,以同样的方式,右脚向右侧点地。手臂要继续自然摆动。重复到身体发热即可结束。

接下来就是手腿并用的动作了,其做法是向右侧盘踞左腿,右腿膝盖抬高,脚部全部着地,然后一只手向前伸直,另一只手向后拉伸,头部尽量向下压低。做完该动作后,双腿盘踞在地面,双手向前伸直,在这个过程中尽量把头压低。

最后一步为放松全身肌肉动作,具体做法是屈左腿向前跑,脚后跟尽量抬高,右手屈肘置于身前,左手向身后微微后摆。然后换脚,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十个到十五个动作。此时,一整套的减肥操就做好了。想要很好的减肥效果还需要小仙女的长期坚持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