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图解 这个教程帮你打造美丽身材

2017/11/6 22:17: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只要是想拥有好身材,减肥都是一生的一个话题,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健康的当然还是运动减肥法,下面教给大家几个减肥操的动作!

来源:站酷

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想要拥有好身材的话,减肥和锻炼都是伴随一生的一个话题,减肥的方法也有很多,包括节食减肥法、运动减肥法等等,当然,各种方法中还是运动减肥法比较健康,下面就教给大家几组减肥操的中动作,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操练起来,既能强身健体,还能减肥塑形。

第一个动作:单手举哑铃。这个动作可以减掉手臂上的赘肉,动作要领是双脚要与肩同宽,不举哑铃这一侧的脚稍稍向前一步,用手将哑铃拿起,有节奏的收缩小臂,一组20次,每天每只手臂保持练习三组。也可以双手都拿着哑铃,交替举起,双臂一起练。

来源:站酷

第二个动作:伸展运动。伸展运动有很多种,可以一手叉腰,一只手努力的朝另一个方向伸展,也可以双手抱头转动腰部,来活动上身的各个部位,又或者可以双脚分开,用一只手努力的朝脚的方向伸展。这几个动作都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得到舒展,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第三个动作:高抬腿动作。这个动作的要领是,膝盖发力,尽可能的向上抬起,左右脚来回交替,这个动作可以燃烧我们的腿部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这几个动作都是健身操中比较基础的动作,尽管动作基础,也要掌握要领,做的足够标准才能够有明显的效果,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可以选择合适的节奏操练起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