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这几种减肥操动作 成为燃脂利器

2017/10/8 17:07: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物质生活条件的丰富和各种不良习惯的养成是导致我们身体发胖的原因之一。有需求就有新事物的产生,减肥操成了大家心中的新宠,一起来看看关于减肥操的那些动作吧!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减肥操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各个年龄阶层的人都可以通过跳减肥操来达到减肥或者健身的目的,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常常有一颗减肥的心,但是往往坚持不了几天就放弃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周而复始,其实减肥,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身体强度的,而且要让自己明显感觉到效果的,这样才容易坚持下来。

来源:站酷

减肥操的入门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看看自己能承受多大强度的训练,然后再开始训练,在之后的训练中在逐渐加强训练强度。

在减肥初期,推荐大家看郑多燕的减肥操视频,名字叫做郑多燕小红帽,一集视频三十分钟左右,在开始的时候,跳一遍差不多需要半个小时,可能你就觉得气喘吁吁特别累了,其实这只是一个入门级的,坚持一个星期左右,你就会发现身体素质明显增强,一次可以完整的跳两遍。

来源:站酷

她的减肥操对于全身锻炼很有帮助,能够增强体力,而且动作也不是很复杂,简单易学。减肥的确是一件又苦又累事,但是只要你坚持下来,它所给你带来的回馈是非常让人有成就感的。

减肥操的动作不难学,重要的是要做到位,比如手臂伸展到一定程度和腿抬到一定高度或者迈到一定长度,这些动作做得标不标准,所得到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担心自己的动作不到位而又没有人指导,可以去报一个健身班,和大家一起减肥更加有动力,还有专业教练的指导。管住嘴,多运动,你一定可以有好身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