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也能瘦?18分钟循环减肥操来帮你

2011/9/3 11:16:5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伊秀美体】“好身材穿什么样的衣服都好看”,MM经常听过这样的话,可低头看看自己的腰围不禁叹气。其实,想要拥有好身材并没有那么困难。瘦身减肥,就必须消耗多余的热量,其实就是加速新陈代谢,所以说,提高代谢机能,真的能连坐着也能瘦,从根本上改善你的肥胖体质。下面介绍一套超实用的循环减肥操,让你坐着“享瘦”……

坐着也能瘦?18分钟循环减肥操来帮你

    【伊秀美体】“好身材穿什么样的衣服都好看”,MM经常听过这样的话,可低头看看自己的腰围不禁叹气。其实,想要拥有好身材并没有那么困难。瘦身减肥,就必须消耗多余的热量,其实就是加速新陈代谢,所以说,提高代谢机能,真的能连坐着也能瘦,从根本上改善你的肥胖体质。下面介绍一套超实用的循环减肥操,让你坐着“享瘦”……

一、肌肉运动

step 1 腰腹运动
  
    双手叉腰,手肘向两侧张开,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站立,一边吸气,一边用5秒向前俯身,面朝地面。然后用5秒呼气的同时,慢慢上仰上身恢复站立的姿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