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吗  当心病情加重

2017/11/10 23: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相信这个问题是有很多爱美的女性特别想要了解清楚的。腿骨折是属于较为严重的骨科症状,一般骨头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是不宜进行运动的。

来源:站酷

瑜伽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塑身运动法,主要起源于印度,因而在练习的时候你可以发现里面包含了很多印度的舞蹈文化。通过身体的扭转,伸缩或者是伸展,都可以让心理和身体达到完美的契合,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身心修炼。特别有利于身体和心理的的健康。因而也深受不少明星达人和爱美人士的喜爱和追求。不过,也有的人会有一些疑问。

来源:站酷

例如,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吗?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一般来说,在骨头还没有完全恢复如初之前是不可以下地走路的,因为很容易让受损的骨骼再次受伤,这样的话,对腿骨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只会延长骨头的恢复期限。因此,建议爱美的女性,即使想要瘦身,也不可操之过急。要知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一个完美的身材是可以通过后期锻炼的。

来源:站酷

那么,腿骨折后要怎么护理好?

1、如果是年事已高的老年人,建议要多休息,早晚来一杯温牛奶,可以为身体补充流失的钙元素,有效促进骨头的修复。同时,还要避免腿部着凉,感冒发烧可不是好现象。

2、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提高骨骼的更新和愈合。建议可以选择猪脚,鱼肉或者是鸡肉。

3、在休养期间,患者还有多喝水,充足的水分可以帮助血液的流通和运输,减少肌肤松弛的现象。而且还能避免由于长久坐姿而导致的便秘,这是非常好的护理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