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多久能下地走路 不可忽视这两个注意事项

2017/11/9 13:35:12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或者是在上下班回来的路上一不小心发生个意外,就会把自己的腿弄成骨折。一方面你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康复自己的腿,另一方面你还要花金钱上去医治。

在生活中你会发现有些人腿骨折之后,没到一两个星期就下地走路了,但是你也会发现有一些人腿骨折后,他需要几个月之后才下地走路的。那么其实哪一种做法才是比较正确的呢?到底腿骨折之后要多久才能够下地走路,这对我们的健康才是比较有保障的呢?

第一。每一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他恢复的程度快慢也是因此不同。于是你就会发现生活中的确是会存在这两种现象很多,这里没有对错之分。但是普遍的人来讲建议在腿骨折后一个月之后才下地走路,这是比较保险的。

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他们认为腿骨折前期尽量仰卧养病,在中期就进行一些康复的训练,然后再到后期,再慢慢的下地走路。这是对于大多数普通病人都应该要采取的做法。而且这种康复的几率比较高,留下的后遗症也比较少。

第二。如果有腿骨折的朋友们一定要明白,如果不注意去康复治疗,而是急于求成的想下地走路,这样造成的伤害对自身来说是比较大的,很可能就会对你留下一种后遗症,造成你在老年时期的麻烦比较多。所以一定要谨慎。

第三。千万不要忽视一些小细节上的问题,例如当医生让你过一个星期后才去做一些康复训练的时候,那么你就不要提前。让你静卧一个星期,那你就不要只经过两三天就起来。因为专业医生的建议我吗,还是要相信的他们的指导总比我们自己认为的要强。

因此腿骨觉得朋友们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该做的,可以慢慢的去做,而不能做的,一定要听医生的,建议尽量避免去做。这样对你的恢复的速度会有所提高,那么你也可以早点下地走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