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结合小动作让你远离小肚腩

2017/10/4 19:5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可以有效燃烧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运动,但是,关于跑步可以减肚子之一说法,并没有可靠的科学论证。也就是说,目前只是人们的主观心理作用而已。

跑步是我国人民都喜欢的一种锻炼方式。这种运动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好,心情也更愉快。但是跑步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今天小编带你探讨跑步的种种好处。经常跑步可以变得很瘦,只要你知道如何跑步,每次跑至少30分钟或者更长时间,要瘦下来是很简单的事情。

长期跑步,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更明显的是腰腹部,臀部的减肥。因为长期的跑步可以塑造我们的体形,所以,喜欢跑步的人,身体线条也是很好的。要是想塑造s型身材,我们要学会坚持,而不是因为短时间内无效就放弃。

长期的跑步有益于提高人们的免疫力,使你的身体更健康,容易感冒和发烧的人,可以利用跑步来减少疾病的风险。跑步还增强了肺功能、肺活量、心脏功能等。

慢跑锻炼的时间应该是晚上或早上,每周三到六次。晚上跑步会让你筋疲力尽,而且因为晚上跑步,你也更有可能在晚上睡得很好,同时也会提高你的睡眠质量。早晨跑步会给你的一天带来更多的能量。

我们在跑步过程中,进行一分钟的高抬腿练习可以快速有效地调动身体的肌肉,而腹部肌肉则可以得到有效的训练。在高抬腿的过程中,它可以是从慢到快,或者从快到慢,腿越高,肚子的赘肉被拉伸得越好,脂肪消耗得越快。这种高速提腿的运动在跑步过程中可以多次进行,这样效果更好。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减少腹部赘肉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找到一种方法后一定要坚持下去,当你的体重很轻,但没有减少腹部的肉,这是正常的,不要气馁,继续坚持,像往常一样每天锻炼,总有一天,肚子赘肉会消失。小编周围的朋友都经历过,半年后肚子肥肉都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