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3个方法帮你瘦出性感小蛮腰

2017/9/29 14: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跑步能减肚子吗
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关注如何减肚子的方法,尤其是对于一些久坐的上班族和学生族,防止肚子变成“水桶腰”是她们每天要想到的事。所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小肚楠一直以来是困扰不少美眉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坐电脑前的人,长期的坐姿导致她们曾经引以为傲的的平坦小腹,渐渐变得又大又粗,难看不说,关键是想要减下来都有难度,有时稍微不注意又会反弹回去,可谓是愁坏不少爱美的女性。都说腹部减肥较好的运动方式就是运动,那么,跑步能减肚子吗 ?下面不妨看看专家的说法。

来源:站酷

1、有研究表明,经常跑步对于燃烧肚子上的脂肪的效果是非常明显,虽然跑步主要的重力都在脚上,但长时间的震动和消耗,不单单是可以瘦腿,对肚子也是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这点上毋庸置疑的,只是跑步还需要运动者持之以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会对小肚子有什么影响的,较好是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减肥计划,让身体习惯性处在一个的想要运动的状态下,才能拥有平坦小腹。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如果平常没有时间来跑步的上班族,不妨可以把时间安排在上下班途中来燃烧脂肪。如果你住的地方有点远,那么你可以骑上一辆自行车,每天来回一两遍,不仅可以帮你锻炼腿上的肌肉,还能帮你塑造出一双纤细的美腿。如果住得不远,那么,选择步行回家是你瘦身减肥的较好方法,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帮你体内燃烧多余的热量。

3、吃辣椒。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辣椒,但是你知道吗,辣椒也是可以减肥的。由于辣椒里面含有丰富的刺激成分,吃了不仅可以促进身体排汗,还能加快血液循环。但是不宜多吃,以免出现上火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