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纠结跑步能减肚子吗 一招教你练出完美腹肌

2017/9/30 18:4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一向是一个代价小又见效快的减肥方法。很多年轻女性都喜欢在空闲时间约上好友一起跑步。有人会问,跑步可以减肚子吗?根据大多数人的经验,这是要分情况的。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在跑步过程中,我们通常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体内水分的流失以及脂肪的燃烧。可以说,跑步是一个既省钱又方便的减肥运动,在释放了一天的压力以后,还可以调整自身的精神状态。但对于很多靠跑步来减肚子上的肉的女生来说,这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其实,在减肥早期靠跑步来减少全身的赘肉是有用的,但到了后期,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作用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其实跑步锻炼的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你的大小腿,以及肺活量。另外,靠手臂把握平衡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手臂以及背部的肌肉进行锻炼。那么有人就会纠结了,靠跑步减肚子没有太大用处的话那还要继续跑步吗?答案肯定是要的,首先,我们在跑步的时候可以对全身的肌肉进行放松,虽然肚子没有发太大的力,但跑步过程中的抖动也会对肌肉造成影响。

来源:站酷

除了跑步,日常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尽量不吃油脂性过重的事物,像碳酸饮料这类的东西也是需要尽量少吃的。除了补充高蛋白外,我们还需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像萝卜之类的蔬菜可以适量吃一点。另外,我们还需要配合一系列动作对腹部的肌肉进行锻炼,比如蜷伏,再比如平板支撑。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瘦肚子的一些小知识啦。我始终相信,减肥不是靠不吃饭就能成功的,因此,女孩子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另外,不要毫无目的的减肥,适量做一些小运动是很有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