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晨跑还是夜跑好 跑步选对时间很重要

2017/6/17 14:27:20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跑步锻炼身体的行列,但跑步时间是有讲究的。如果你不知道该选择晨跑还是夜跑,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相信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想要锻炼自己或者减肥,而跑步是最便捷的方法。因为跑步不需要什么器材,随时随地就能跑。但很多人不知道选择晨跑还是夜跑,这其实是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的。晨跑时,当地的环境和天气很重要,如果是雾霾天气不建议晨跑。如果要晨跑的话,可以在晨跑前先喝一杯温开水。

如果是冬天温度比较低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的保暖的措施。可以首先准备一条毛巾,出汗的时候要及时擦掉,否则很容易就会感冒。夜跑的好处在于,晚上的时候空气含氧量最高,跑完步还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

但如果你是女性的话,不建议一个人独自跑步。最好能够结伴一起跑,提高安全性。晚上的时候,在跑完步之后最好吃一点东西,因为运动过后很容易感到饥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