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还是夜跑好呢? 看完都惊呆了

2017/3/18 23:32: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还是夜跑好
每个人都有一颗热衷于运动的心,运动可以让人身心得以放松,体内毒素得以排放出来。而跑步则是最简单,最容易被人们接受的运动,那么你知不知道晨跑好还是夜跑好呢?

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之一。人们也很喜欢跑步,有专家表明,当人在跑步的时候,大脑会分泌一种激素,这种激素会让人感到兴奋,感到愉悦。而且,这种激素还会让人上瘾,也就是说,你会爱上跑步这项运动。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啊,就不要再节食,又或者喝减肥茶啦,哪些都只是暂时性的而已,而且又不健康,所以啊,运动减肥吧,健康减肥,又部反弹哦。

俗话说得好啊,身体是是革命的本钱,一点也没错,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啊。同时,跑步又是一项有氧运动哦,所谓的有氧运动就是,当人们在运动的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刚好等于人体内所需要的氧气。有氧运动不仅仅能够减肥,而且还能够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感冒发烧等等的小病小痛自然而然就离你而去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