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还是夜跑好 每天坚持会更好

2017/5/24 12:1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分为夜跑与晨跑,两者都有自己的阵营。认为晨跑好的觉得早晨空气质量高、污染物少、光线充足、可较好愉悦身心。夜跑者认为夜跑有助睡眠、不需早起、观赏美景。

很多人一直以来,就坚守在跑步的岗位上,不仅锻炼了身体,塑造了完美身形,而且还会使自己在跑步过程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愉悦了身心。有的人习惯晨跑,而有的人则是热衷于夜跑,两者究竟有什么本质区别,到底是晨跑好一点还是夜跑更好?

其实,大多数人跑步注重的是空气质量,单从这一点来看,还是晨跑略胜一筹。早晨的空气没得说,经过一个夜晚的绿植呼吸作用,氧气是最多的,污染物是最少的。选择在晨间跑步,而且认为晨跑是一定优于夜跑的,一定就是看中了早晨空气质量高。

晨跑还有一点就是人体本身状况了,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人体是最充满活力的,也是精神高度兴奋的时候,丝毫没有一整天操劳的疲乏感觉,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劲。借着清新的空气,尽情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在奔跑的过程中为一整天的良好精神做铺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