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有多高 具体的功效有哪些

2017/4/8 9:02:16 作者:YUL1-li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属于一种药食同源的食物,不但可以当做休闲零食吃,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秋季是南瓜子丰收图内容,的季节,也是人们可以大饱南瓜子口福的好时节。

有很多人对南瓜子的美味情有独钟,这主要是因为南瓜子中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吃起来味道也非常清香。并且口感清脆、回味无穷,尤其受到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不得不提的是南瓜子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不但可以养胃护胃,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尤其是对皮肤的滋养效果更好,常吃南瓜子可以令肌肤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南瓜子虽然具有众多优点,但是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吃南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南瓜子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南瓜子热量卡为576焦耳,如果每天吃500克南瓜子相当于多吃两碗米饭的热量。所以,暂时没有增肥想法的女性,在吃南瓜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节制。

爱吃南瓜子的女性,每天吃南瓜子的分量最好不超过250克。因为,南瓜子中除了含有很多热量之外,还会含有一定量的脂肪。如果每天吃太多的南瓜子,不但会增加身体长胖的几率,还很容易导致影响消化系统。所以,再好吃的东西也不能过于贪食,不然会起到反作用。同时,最好不要在临睡之前吃南瓜子,很容易影响睡眠质量。

吃南瓜子的时候,最好不要经常购买袋装的南瓜子,为了不让南瓜子受潮会添加很多防腐剂。在南瓜子丰收的秋季,可以多买一些新鲜的熟南瓜子。不但特别好吃,而且营养也会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非常健康。不会含有任何有害物质,可以放心大胆的食用。

南瓜子作为一种既美味又具有养生功效的食物,可以说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纯天然绿色养生保健品。在每天工作闲暇之余,一家人围坐在电视前轻松的吃着南瓜子,聊一聊家常也是一件美事。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每天吃一些南瓜子可以称得上是美味又养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