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效果 让你喝着轻松享瘦

2017/4/7 21:52: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不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普通茶。有些人也知道普洱茶的一些功效,但真的懂得的却很少。人们最熟悉的也就是它的减肥功效了,那么你真的掌握其正确的饮用方式了吗?

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也是我们招待客人的一种重要的方式之一。而我们所说的普洱茶不是和我们的普通茶叶一样,因其甘醇的味道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它不仅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还具有很强的减肥功效。下面,就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首先要提的就是普洱茶的养生功效了:据调查显示,普洱茶含有大量的抗癌物质。如果我们每天都能喝几杯的普洱茶,能够提高我们的抵抗力;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茶叶的含酸度太高,会伤及我们的胃,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可以喝浓度较低的茶水,这样不仅不会刺激我们的肠胃还可以给我们的肠胃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养胃的功效。

特别是在我们食欲不振的时候喝上一点普洱茶,可以起到很好的开胃作用。

最后要说的就是普洱茶的减肥作用了,这也是很多女性最为关注的一点之一了:普洱茶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排除宿便,增强肠胃的蠕动能力。而最佳的饮用时间是早上喝中午,早上喝低浓度的茶水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我们提神;中午适宜在午饭后饮用,可以帮助我们脂肪的燃烧。

在这里小编想提醒大家,对于睡眠质量不好的晚上最后不要喝茶水,免得造成失眠隔天精神状态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