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食谱 让你吃出健康美丽好身材

2017/3/5 2:17: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有哪些?保持完美身材是女性一辈子的追求,其实,美丽的身材是可以靠饮食吃出来的!减肥期间如果严格控制热量,按照瘦身餐进食,是可以让你吃出美丽身材的。

瘦身餐食谱之早餐系列,早餐是人体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有的人为了减肥而省掉了早餐这一环节,实际上这是十分错误的行为,不吃早饭会让你的减肥事业不进反退。早餐可以泡一杯燕麦牛奶,然后再弄一个水煮鸡蛋,但是要注意的是人类如果一天吃超过两个鸡蛋,人体是无法吸收消化的,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两片全麦面包,这么一个健康又营养均衡的瘦身餐就诞生了。

瘦身餐食谱之午饭系列,午饭是人体很重要的一餐,午饭可以吃得丰富些,才能够满足人体内的一天正常需求。午饭前,可以先不要急着入食,可以先喝一杯温水,增加你的饱腹感。然后按照你正常的饮食吃饭,不要吃煎炸油腻类食物,此类食物热量极高。午饭时,要尽量进食蔬菜蔬果,尽量避开猪肉,它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可以以鸡肉,鸭肉,鱼肉替代。

瘦身餐食谱之晚饭系列,对于减肥者来说,晚饭就是需要非常注意的一餐了,晚上离睡觉时间已经不远了,七点之前要吃完晚饭,吃完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任何的食物了,让肠胃有充分的时间消耗你一天的进食。晚餐可以不吃主食,例如面粉米饭等,可以以水煮青菜或者水果代餐,喝一杯牛奶,也可以水煮一块鸡胸肉,这样,又能吃饱,热量还低!当然,单靠饮食节制瘦下来的减肥方法是不够健康的,节制的饮食配合合理的有氧运动,才是减肥的最佳搭档,每天今晚进行四十五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让你健康轻松地瘦下来,并且不再反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