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才是正确的瘦身餐食谱 健康减肥就靠这些食物

2017/5/9 8:32: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治疗疾病还是瘦身减肥,都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进行。而且食疗对于减肥也是非常有效果,只要每日坚持吃瘦身餐,就一定会减肥成功,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瘦身餐。

如果是我们在运动减肥的时期,不控制自己的饮食,依旧不会减肥成功。所谓的瘦身餐是指热量不高的食物,并不是叫我们节食。如果完全通过节食来减肥的话,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很有可能造成之后身体反弹的情况发生。

燕麦水果以及蔬菜沙拉都是瘦身食谱的首选。早上的时候喝一杯牛奶,吃两片全麦面包和半个苹果,早餐的热量就差不多足够了。中午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点肉,再吃一些蔬菜,晚餐可以自己做蔬菜沙拉。

因为瘦身餐它的热量和营养都不太高,所以午餐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吃一些肉类补充蛋白质,但是也一定不能够吃过多。牛肉和鸡脯肉比较适合午饭吃,再配一些西兰花,非常的有营养。尽量不要喝碳酸饮料,早上起来喝一杯水也是有助于减肥的,而且喝白开水更加的健康。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每天把苹果用来代替自己的饭食,虽然说这种方法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但是它对身体健康有着一定的危害。每天吃苹果根本就不能够保证我们身体营养的摄入,所以一定要吃一些其他的东西。

在减肥的时候,晚餐可以选择美味的水果蔬菜沙拉,新鲜的水果蔬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对我们的肠道有着很好的消化作用。将新鲜的西兰花,生菜以及其他的菜品拌上美味的沙拉就可以食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