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瘦身餐要怎么做 常吃这些营养又减肥

2017/6/8 16:32:11 作者:YUl-li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瘦身餐瘦身餐食谱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减肥人士开始意识到健康减肥的重要性,这意味着节食减肥的时代已经过去。那么,想要健康减肥应该怎么吃呢?下面的这些瘦身食谱一定要学会。

说到减肥,很多女性肯定都有节食或是断食的经历,虽然体重是减轻了,但身体却不如从前了。吃过亏的瘦身人士才会意识到健康减肥的重要性,所以他们一般不会继续节食来减肥。那么,不节食如何健康减肥呢?答案很简单,就是吃健康的减肥餐。减肥餐就是吃一些特定的低卡饱腹又有营养食物,这样一来既能减肥又不会损伤身体。

健康的减肥餐一般具备以下几个特点:高蛋白、低卡路里、低脂。这些食物里,首要推荐的是牛奶燕麦加全麦面包这一套餐。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燕麦含有多种人体必备的微量元素,全麦面包补足了人体需要的碳水化合物。这个方法很适合早上食用,尤其适合白领和学生,既简单又方便。如果不喜欢牛奶,改成酸奶口感也是很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