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参照科学的瘦身餐食谱 越吃越瘦不是梦

2017/3/28 13:47:15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
在很多人的理念里,“吃”是减肥过程中的一大禁忌,因此在减肥的道路上许多人都把“管住嘴,迈开腿”当做减肥的方针。其实,参照科学的瘦身食谱吃,不用节食也能瘦。

无论做什么事,找对方法很关键,如果毫无头绪的开始,或者从一开始就选错方向,那么无论费多大的努力,收效也不尽人意,减肥也是这样,不要人云亦云的听信节食减肥的方法,不仅容易反弹还非常伤身。科学的瘦身餐配合适量的运动,瘦身效果不错又健康。瘦身餐的一日三餐都要吃对的东西才行,早上粗粮的实物必不可少,粗粮粥或者粗粮面包都可以,再加上一种美容又纤体的水果,如葡萄柚或者苹果一起吃,如果能来上一杯黑咖啡就更好了。

现在在减肥圈中也很流行一句话“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虽然这句话听起来非常不靠谱,但是仔细分析起来还是有几分道理。按照减肥需要运动,没有力气就没办法运动这个逻辑来分析,这句话还是很正确的。因此,在最需要补充能量的中午,吃饱吃好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将热量和脂肪较高的红肉(猪肉,牛肉等)换成低脂肪高蛋白质的白肉(鸡胸肉,鱼肉等),做成沙拉会更好,再加上一份脆脆酥酥的烤面包,一天的能量就补充的差不多了。

此处还需要叮咛一句,在减肥的过程中,水分的补充也非常关键,一天摄入800ml是最基本的。据科学研究发现,傍晚做运动的效果要比早上好,尤其是冬天,因为傍晚的空气质量要比早上高很多,所以建议傍晚做运动。做完运动之后,一定要吃东西,因为运动会消耗大量的能量和热量。不过在吃的方面也有讲究,想要保证运动效果,又要维持身体机能,大量的水果蔬菜是最好的选择,并且最好能做一些简单的搭配,几颗具有抗氧化功效的葡萄和几块花椰菜,半根香蕉或者饱腹感极强的土豆,再加上两片培根也无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