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瘦身餐食谱 让你每天不重样

2017/3/24 13:5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
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所以瘦身是每个爱美的女人一直在做的事情,瘦身我们不仅仅只靠运动,更要管得住自己的嘴。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瘦身食谱

人们经常说“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因为天气热了,衣服就越穿越少了,身上的肉肉想藏都藏不住了,要是冬天还能用宽大点的衣服挡挡。夏天怎么办呢,只能真正意义上的去减肥了。现在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在夏天来之前必瘦可是不少美女的心声。

减肥光靠嘴说说那是不可行的,有的人说靠运动,运动是能帮助减肥,但是你管不住嘴也是行不通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身食谱,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尽快瘦下来哦。周一早餐,一杯酸奶加两片全麦面包,午餐黄瓜豆芽汤一份,黄瓜豆芽洗净放进锅里加水煮5分钟,撒上葱花即可。晚餐水果沙拉一份。周二早餐,一杯豆浆加一个水煮鸡蛋,午餐番茄鸡蛋汤加一小碗米饭,晚餐蔬菜沙拉一份。周三早餐,牛奶一杯,苹果一个。午餐木耳溜鱼片,青鱼片薄片淹5分钟,锅里倒油烧热,放木耳和鱼片翻炒2分钟,撒上葱花即可。晚餐水煮菜白菜一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