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食谱有哪些 让你吃出魔鬼身材

2017/2/26 16:07:13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有哪些?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美丽的身材,很多人没有时间运动,其实美丽的身材是可以吃出来的。只要你健康合理科学搭配饮食,吃出美丽身材不是梦!

瘦身餐早餐,作为一天中的第一顿饮食,想要减肥,不能不吃早餐,因为一旦不吃早餐,中午就会饥饿难耐,导致进食更多更快,从而达不到减肥目的。为了瘦身,早餐进食前,可以先喝一杯温水,润润肠。其次,减肥不能让身体缺乏蛋白质,早餐来一个煮鸡蛋是很好的选择,可以搭配一杯牛奶,可以多吃谷物食品。切记远离高热量食物,例如油条、煎饼、炸饺子等等。

瘦身餐午餐,减肥不是意味着不能吃肉,而是要合理吃肉,减肥推荐的肉类有鱼肉、鸡肉、鸭肉等“白肉”,像猪肉则是减肥期间需要尽量少摄取的,因为猪肉的热量极高!中午要大量进食绿色蔬菜。总体吃个五成饱就够了,如果怕控制不住自己,可以在午饭前喝一杯水,增加饱腹感。如果下午期间肚子饿了,可以以水果饱腹。

瘦身餐晚餐,晚上可以不吃主食(米饭、面条之类),可以只吃水煮鸡胸肉搭配青菜,或者酸奶加香蕉,都是非常好的减肥晚餐。一定要记住,晚上不能吃油腻的宵夜,最好戒掉宵夜这个习惯,睡觉的时候最好让肠胃休息调整一下。临睡前可以喝蜂蜜水,养颜又清肠胃。减肥期间还是需要合理运动的,量力而行,每周至少三次有氧运动,这样才能健康的瘦下来。如果睡前太早吃饭,导致睡前饥饿,可以吃一根黄瓜或者香蕉,这样就不会因为减肥饿到睡不着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