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食谱大揭秘 3分钟学会瘦身餐的做法

2017/4/25 21:47:11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
瘦身餐是以降低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来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现在就立刻为大家介绍三款营养健康又能为我们提供足够能量的瘦身减肥餐,一起来学一下吧!

鳕鱼沙拉准备材料:狭鳕鱼片、有机玉米粒、红腰豆、混合生菜段、有机紫番薯块、意大利黑醋

做法:锅里面加入油,把狭鳕鱼片放进去炒,炒熟然后出锅。用工具把狭鳕鱼片捣烂成狭鳕鱼碎。有机紫番薯块用清水洗干净。锅里面加水,煮沸腾后把有机紫番薯块放进去煮熟后捞出来,去掉皮,捣烂成有机紫番薯泥。把狭鳕鱼碎、有机紫番薯泥、有机玉米粒、红腰豆、混合生菜段搅匀,然后加意大利黑醋就完成了。

木耳黄瓜炒土家鸡蛋准备材料:干木耳、有机黄瓜、土家鸡蛋

做法:干木耳用清水泡开,泡2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有机黄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有机黄瓜片。土家鸡蛋打到碗里面,用筷子打散打匀。锅里面加入油,把土家鸡蛋液倒进去炒成土家鸡蛋碎。再放入有机黄瓜片和泡好后洗干净的干木耳,炒匀炒熟之后加入食盐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