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每日瘦身餐食谱 吃出美味塑造好身材

2017/4/15 11:42:16 作者:O2-li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
能管住自己身材的人总是令人佩服的,可是有些女生却因为自己拥有一张吃货的嘴,把身材扭曲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分享每日瘦身食谱,让你吃出好身材。

营养学家的不断探索下,他们发现有些食品的热量很低,营养却很高,因此多吃这类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小编今天总结了一些瘦身食谱,让你一日三餐都不饿肚子,还保证了充足的营养和美味,更重要的是身材也跟着瘦下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瘦身食谱第一天,早餐:一颗鸡蛋、一杯燕麦片冲水、一个素菜包子。

午餐:一碗紫薯米饭、一份青椒炒牛肉、一碗冬瓜汤。晚餐:一份酸奶拌蔬菜。瘦身食谱第二天,早餐:一碗粥、一份蔬菜、一颗鸡蛋。午餐:一碗米饭、一碗番茄鸡蛋汤、一份葱姜鸡。晚餐:一根黄瓜、一个鸡蛋。瘦身食谱第三天,早餐:三片全麦面包、一杯脱脂牛奶,一个鸡蛋。午餐:一个苹果、两个鸡蛋、一份酸奶拌蔬菜。晚餐:一份意面、一碗玉米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