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食谱 吃出小蛮腰

2017/3/15 13:32:12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食谱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减肥,但你们知道减肥的正确步骤吗?现在是初春,俗话说“千金难买春来泄”。最紧要的就是消脂排毒,如何做呢?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们详细介绍介绍。

真正的减肥,首要步骤就是进行排毒。到底该如何做呢?木耳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素有“人体清道夫”的美称。多吃木耳能促进肠胃蠕动,不仅能排除体内毒素,还能益气强身,养血驻颜。我们需要把干木耳泡发1-2小时(过夜泡发会使菌落成倍增长,不宜食用),再把泡发好的木耳去蒂撕小朵,放入沸水中煮熟后捞出,过冷水,沥干。之后倒入适量的醋,撒上盐,葱花,姜蒜末,芝麻油等调味料,搅拌均匀。一道简单开胃又排毒的醋拌木耳就上桌了。

想消脂的话,我们可以在家自制蔬果沙拉:把半个哈密瓜,橙子切成均匀的小块(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喜爱的水果),西蓝花摘小朵焯水,紫甘蓝切丝,蓝莓洗净并把所有材料装盘,再挤上沙拉酱就OK了。或者煮碗红豆薏米粥,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核桃燕麦粥,再来杯蜂蜜柠檬水,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