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做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增强核心肌力拥有健康身体

2017/2/26 16:07:1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撑看似是一项简单的运动项目,那么,它的作用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会选择做平板撑这一个运动呢?平板撑是一项训练人的核心肌群的一项重要的运动。

平板撑在近年来似乎都成了时尚运动的一个代名词,它还被誉为最实用的的一种减肥方法。网络上还有人称每天只需要坚持几分钟的锻炼就能够帮你消灭身上的赘肉,有人在微博张晒出自己训练平板撑之后的效果,在这样的极大诱惑力之下,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加入了平板撑的运动当中,那么,平板撑应该怎么去做?它是否真的有这么强大的功效?

平板撑是训练人的核心肌力的一种最常用的方法,它的动作看似很简单,但是做到标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要俯卧,将自己的两肘打开和肩膀同宽度,用自己的肘关节来支撑在地面上,上臂和身体的驱赶尽量保持在九十度,两脚尖合并在一起,来减少自己的之称面积,颈部保持着自然伸直的状态,眼睛看向前下方,把胸抬起来,使自己的头部,肩部,髋部以及肢体等保持在一个平面上。

腹部的肌肉以及盆底肌要收紧,使自己的脊椎骨处于一个自然的状态中,保持自然的呼吸,不要憋气,这一个动作看上去很简单,但如果按照标准来做,就能够很好地锻炼我们的背部,腹部,臀部等肌肉群,增强了我们的核心肌群,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无论是吃饭,还是走路等等都会用到我们的核心肌群,平板撑这一个动作能够使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地敏捷和轻松。常常锻炼的人确实能够达到减肥的一个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